close

海風徐徐的吹來,天上的海鷗悠遊的飛翔,陽光溫柔的,灑在起光和東雲的臉上

起光幸福的躺在東雲的大腿上享受著美好的時光

東雲溫暖的大手輕輕的撫摸著起光稚嫩的臉蛋

兩人幸福的景象像極了一幅美麗的畫作

 

 

 

 

正值午餐時間

 

"起光~吃午餐摟 "

" 好!!~~ " 起光興奮的應答著

 

兩人找了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準備大快朵頤一番

 

 

 

" 來~~起光~~這個給你 "---只見東雲的手朝著起光嘴巴的方向前進

" 阿~~~ " ----- 起光的嘴巴老早張的像河馬一樣

" 摁~~東雲~~人家也要喂你吶~" --- 起光用嬌滴滴的聲音像東雲嚷嚷著

東雲溫暖的大手摸了摸起光金黃色的頭髮

" 當然好哇~~我的小起光~~" 

 

 

兩個人就這樣~~你一來`~我一往的解決了眼前的食物

 

 

休息一會兒,沒想到調皮的起光玩性又起

又偷偷摸摸的想去嚇熟睡的東雲

但.....!!想也知道以171的身高當然是敵不過他愛人---東雲---181的身高

就這樣的起光又被東雲抓個正著!!

小綿羊又被大野狼活生生的逮了

 

 

 

兩個人你追我,我追你的,在沙灘上跑來跑去

 

 

但................!!!!!另東雲撞破頭也想不到的事情就要發生了!!

 

 

--

 

 

Black Paradise ~要進入高潮部分啦~~~

 

明明我愛起光愛的要死= =

 

但文章偏偏就虐他T^T( 唉一

 

文比仍欠佳><

 

多多指教^^

 

老話一句~~( 妳滾XD

 

留言!!!!動力動力~~~阿~~~~( 唉別叫

 

 

圖片 :

CR: BITNALEE

 

df40d87djw1eaogewetjfj215o0t948o (1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仔小豫兒ㅋ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